南卡不网卡

有空搞搞oc的咸鱼

深海猎人也是猎人(1)

  排雷!!!

  OOC是肯定有的!

        这是一篇明日方舟和全职猎人的联文,为了让设定变得合理加入了很多私设,同时我也改编了许多原作人物的经历。

  这篇文大概率是无cp(也不排除没有大纲的我一时兴起给主角搞个cp,会合理的!)

        有穿越者(也就是主角,但是我会让他的出现变得尽量合理)出没注意!

         如果不能接受请尽快退出。

          作者是萌新小白,对于写文没什么经验,所以没写好的地方请谅解,欢迎在评论区提出友好意见或者和作者讨论或者猜测和讨论剧情呀(骂我什么的我会拉黑,写文本来就是图个开心,为爱发电还要骂的话...)

          能接受的往下看吧(不喜欢请别勉强自己看下去,我知道自己写得很差,就是想写这个脑洞很久了,看不到有人写就自割腿肉了,我写文章只是为了自己开心)

------------------------------------------------------

 

 

  随着电梯到达的声音响起,部分来得较早的考生看向了正在缓缓打开的电梯门。很快,一位有着姣好容颜的女士从中走了出来。

  

  她戴着一顶黑色的圆顶帽,与一头编成松散麻花辫的银白长发形成了色彩上的鲜明对比。在略长的刘海下,长长的眼睫毛遮住了她的瞳色。长长的白色围巾略微挡住了她的下巴,两条金色的十字架项链伴随着她走动的动作在胸前微微晃动,在层层叠叠的裙摆下,黑色的高跟长靴并没有随着脚步发出哪怕一丝声音,虽然她正背着看着就十分沉重的琴包。

 


  这位女士无视了某些早到的考生黏糊糊视线,面无表情地领取了自己的号码牌,然后转身借着整理耳边的碎发的动作抬起了血红的双眸与那些不怀好意的眼睛一一对视,然后才在确定那些家伙不会来打扰她后才走向了较为角落的墙边,靠着墙,闭上了眼睛——丝毫不顾自己眼中的寒芒让那些与她对视上的考生身上有没有因为她的眼神冒出鸡皮疙瘩又或者是冷汗。

  

  她这么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一段不会被人打扰的休息时间,而是要趁着考试开始前的这段时间来梳理一下她,或者说他穿越后得到的记忆,而且他也不想被打扰。

 


  没错,这位“女士”是一位“合法”的穿越者——他是在死后被他原世界的下位世界的世界意识“邀请”过来的。虽然说是邀请,但是也相当于强买强卖了,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根本就没有给当时已经死亡的他拒绝的机会——虽然已经死亡的他根本没法拒绝。他要梳理的是世界意识送给他的,属于不存在的性转版幽灵鲨劳伦在来到这个世界前的记忆——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这个世界里成为了这个他穿越前cos的角色的性转版,不过不管怎样,在这个世界里,他,就是劳伦。

 


  半晌,伴随着考官萨茨的闹钟的奇怪铃声,劳伦缓缓地睁开了双眼,整理起了自己的着装与仪容,虽然知道等会要面对的是对常人来说极其艰难的长跑,但是他也丝毫没有做准备运动的想法——对于常年生活在水压极高的深海并且还在其中战斗的深海猎人来说,这场考试的难度几乎为零,更何况作为考试场所的管道并不干燥。

 


  很快,考官与考生跑动的脚步声开始在宽敞的管道中回响了起来——考试开始了。

 


  由于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直接把他扔到了通往考场的电梯里的,所以现在的他身上没有可以拿出来解闷的东西——除了用来和世界意识交流的永远不会没电的智能手机,但是他并不想因为与众不同的通讯工具引起什么人的注意,所以它目前的作用只有借小巧的蓝牙耳机来播放音乐这一个了。

 

“The golden age will return again!”

“Remember when the days were young.”

“Lberia’s future’s bright as the sun.”

 


  劳伦顺着熟悉的音乐节奏跑动着,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怀念的微笑——明明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为什么在听到熟悉的乐曲会那么怀念呢?明明在穿越的前一天还在听——应该吧,世界意识已经把他穿越前的记忆给模糊了,为了避免穿越前的记忆造成什么影响,毕竟这个世界有派克那样的能力存在。想到这里,劳伦甩了甩脑袋,将世界意识什么的甩出脑海,继续认真地(或者说惬意地)进行简单的考试。

 

 

彩蛋:劳伦的故事【1】

 

我叫劳伦,一名普通地生活在阿戈尔的阿戈尔,唯一不普通的可能是我后来成为了深海猎人

 

我慢慢长大了,因为父母的职业,我常常能接触到阿戈尔丰富的艺术藏品。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雕塑,它们带给了我无与伦比的震撼。哪怕是过去了很久,我也依旧记得那座雪白的雕像,时间在我看到它的时候几乎凝固了,雕塑的每一处细节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仿佛下一刻就能动起来——那一刻我体会到了何为艺术,何为美。虽然如今我依旧不理解那位雕塑家的创作理念,也没有再见过那尊雕像,但是雕塑家用这座雕像所表达的对希望,对生命的热爱依旧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这座雕像让我坚定了成为一名雕塑家的愿望。幸运的是,阿戈尔认可了我的才华,我成功成为了一名雕塑学徒。

 

这座雕塑也同样影响了我成为了一名深海猎人,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作者的话:剧情并没有推进多少呢……虽然都有2000多字了,下章争取推进主线。

评论(6)

热度(7)